媒体关注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报告会 和“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1-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3月31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报告会和“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省委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韦辉等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郎文荣主持会议,毛建国、过孟超等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文军作廉政教育报告。他深入剖析我市政法队伍典型案例和突出问题,提出要高度警惕思想麻痹、精神懈怠,对党不忠、离心离德,漠视群众、动摇根基,作风漂浮、庸碌无为,以权谋私、消极腐败,家风不正、圈子不净,能力不足、失职渎职,感觉良好、骄傲自满等八个方面的风险,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用系统化思维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用底线化思维解决自律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领会廉政报告精神,在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拧紧思想“总开关”,扎紧纪律“紧箍咒”,筑牢廉洁“防腐墙”,时刻保持警醒,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掀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热潮,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真情为民的公仆情怀,与时俱进、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公道正派、廉洁奉公的凛然正气,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全面提升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0位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会议还对近期教育整顿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和丽水开发区设分会场。




    来源:平安丽水微信公众号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