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别样的“五四”活动,纪念不一样的青春!
时间:2022-04-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当检察青年遇上五四

    当五星红遇上检察蓝

    他们面对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

    以青春之我

    奋斗之我

    守护公平,捍卫正义!

    以检赤心,献礼五四!


          宪法宣誓铭记法治之梦


          4月29日上午,我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根据宪法宣誓制度的规定,近期新任命的检察员、新提任的中层青年干部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忠于宪法、践行宪法,牢记司法为民,共筑新时代的青春法治之梦。仪式上,汪兴检察长对青年干警寄语:希望各位同志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严格依法履职;积极努力学习、担当有为、廉洁奉公,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在推进松阳检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YOUTH廉政教育筑牢清廉底线


          为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4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五四”青年廉政教育会,共有13名青年干警参加。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良山对青年干警进行了廉政谈话,学习了《严守规矩 不逾底线》文章。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叶燕要求青年干警要加强自身修养、遵规守纪、规范用权,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最后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要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年来,我院始终加强对年轻人的廉洁自律教育,持续绷紧清廉司法的自律之弦,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清松检廉”清廉机关品牌建设。YOUTH一腔热血献上抗疫爱心


          为积极响应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无偿献血号召,缓解血液库存紧张态势,4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干警进行了“同心抗疫 热血助力·我为五四献热血”活动,共有6名职工响应号召,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献血总量为1600ml,在这特别的时期以别样的形式献礼五四青年节。



           实力演练强化防疫备战


          春意愈浓而疫情防控不曾放松,常态化演习助力突发疫情平稳处置。4月29日上午,我院二十余名干警前往城南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严格按照核酸检测的要求流程进行物资搬运、搭建帐篷、贴一米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合力搭建,本次核酸采样演练活动顺利完成。



          年轻正当时,不予负流年


          当“五四”精神的接力棒交到新时代检察青年手中,他们在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为新时代松阳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