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松阳县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松阳县检察院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宪法宣传贴近群众、服务群众。


          12月3日 · 市政广场

          在市政广场,志愿者们积极参加2021年度松阳县“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场上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检察职能,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12月4日 · 县农贸市场

          正值松阳传统“集日”,志愿者们来到人流最多的县农贸市场,设置宣传展台、宪法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并且以生动的案例、鲜活的语言宣讲宪法及法律法规知识,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2块,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零距离”帮助群众普及反诈骗知识。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拉近法律与群众的距离,使大家都能尊崇和学习《宪法》,形成自觉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后将充分发挥检察院职能优势,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