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松阳县检察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按照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9月16日晚,松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李鹏飞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松阳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专题讲座。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叶大利主持并讲话,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李鹏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作了全面解读,分别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定义、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主要任务、如何维护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生动讲解,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指导。



          讲座结束后,叶大利就加强全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勇于、善于、自觉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到可管可控;三是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扎实履行好法定检察职责。



          讲座结束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检察干警对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