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加强检律协作,促进司法公正——松阳县检察院召开检律座谈会
时间:2021-08-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加强检律协作、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8月20日,松阳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律协作共建座谈会。



          县法律援助中心及浙江君问律师事务所、浙江绿谷律师事务所、浙江松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应邀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县检察院组织学习了阻碍律师行使执业权利典型案例。与会律师代表充分肯定近年来县检察院在推动检律协作、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变更强制措施、电子阅卷、长效沟通联络机制建立等方面交流了看法,提出了务实具体的建议。



          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叶大利对与会人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致以诚挚谢意。他指出,律师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是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 县检察院将坚持双赢多赢共赢理念,在检察环节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常态化开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监督工作,让律师有更多的法治获得感,共绘法治同心圆,把“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贯穿于辩护代理的全过程,共同为平安松阳、法治松阳建设作出新贡献。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