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松阳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营造教育整顿浓厚氛围,3月29日晚,松阳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干警积极参加。通过测试,进一步营造以考促学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把学习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同时,为了推进学习教育环节持续走深走实,发挥英模精神及英模典型的引领作用,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片,学习时代模范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忠诚于党、担当有为的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当晚,教育整改办工作人员还组织前期因事未参加部分学习教育活动的干警集中“补课”。本次补课坚持目标导向,采取分段式集中学习的方式,缺课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有关内容,严格做到了“缺什么补什么”“缺多少补多少”,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全员参与、不漏一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检察事业再上新水平贡献力量。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