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队伍教育整顿】带你直击松检青年微党课比赛现场!
时间:2021-05-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检察青年干警担当作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5月10日晚,松阳县检察院举办“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 松检青年新时代”微党课比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兴,市检察院宣教处副处长吴松燕,县委编办主任董金福,县委政法委委员陈文伟,县妇联副主席王旭梅等领导担任比赛评委。全体检察人员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中,9名选手紧紧围绕党课主题,结合岗位工作经历感悟,讲历史、说奋斗、话担当。他们或慷慨激昂讴歌挚爱的检察事业,立下铮铮誓言;或铿锵有力展望青春理想,抒发家国情怀;或生动真挚细数工作中的一二小事,树下为民之志;或深情舒缓对标模范榜样,感怀检察精神……,选手们娓娓讲述、情真意切,引起观众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干事创业的激情、攻坚克难的韧劲和争创一流的干劲。


          比赛选手照片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  领导与一等奖获得者洪婧媛合影


    ▲ 领导与二等奖获得者李建辉、王伟合影


    ▲ 领导与三等奖获得者何治中、吕夏炀俊、雷淑燕合影


          汪兴检察长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深刻,内容紧扣自身经历,语言表达流畅,展现了松检干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检察干警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的干事热情。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献身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激情,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