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松阳县检察院“浙检英模大讲堂”开讲
时间:2015-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71日上午,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讲“浙检英模大讲堂”第一课,以检察机关特有的形式庆祝建党94周年。

     活动现场,来自该院公诉科的干警陈宙以一名公诉新人的身份讲述了她所在的公诉科——省集体二等功、市劳动模范集体、市集体三等功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她既是故事的局外人,也是故事的局中人,她用一个个事例诠释了松阳公诉人的责、慎、准、学、思,同时也折射出松阳检察人员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职业精神。宣讲后,院领导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公诉科的先进事迹,时刻做到以守望正义、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据悉,该院将坚持开讲“浙检英模大讲堂”,以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大力弘扬检察职业精神。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