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闭幕
时间:2014-11-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今天上午,在顺利完成37场团体比赛和116场个人比赛后,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在杭州省委党校体育馆胜利闭幕。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庄建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祺国、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金连山、省人民检察院副巡视员岳耀勇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和运动员颁奖。
      羽毛球比赛是浙江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体育运动赛事,自2011年以来已举办了两届。在本届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地的检察官运动员在赛场上积极进取、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表现出良好的羽球竞技水平,展示了检察人员的健康体魄和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推进全省检察文化建设、倡导全民体育健身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裁判委员会裁定,本届比赛最终成绩如下:
      在混合团体赛中,温州队获得冠军,省院队获得亚军,金华队获得季军,衢州队、嘉兴队、宁波队分获第四至六名。
      在甲组男子单打(40岁及以下)比赛中,温州方伟获得冠军,金华胡晓军获得亚军,温州陈仕泼获得季军,省院陈欧阳、衢州周根海、嘉兴钱霄峰、金华邓立新、金华黄州红分获第四至八名。
      在乙组男子单打(40岁以上)比赛中,温州潘凡获得冠军,温州刘际当获得亚军,温州南克雷获得季军,宁波张秀成、省院刘建荣、衢州杜承熙分获第四至六名。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绍兴黄艳阳获得冠军,衢州章雪芳获得亚军,温州吴晓丹获得季军,丽水徐宏燕、宁波顾依岚、宁波周君君分获第四至六名。
      丽水队获得本届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衢州队获得组织奖。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