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全省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单打项目今晚结束
时间:2014-11-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经过一整天116场激烈比赛,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单打项目于今天晚上结束,甲组男子单打(40岁及以下)、乙组男子单打(40岁以上)、女子单打的最终名次也全部产生。三个项目比赛最终成绩如下:
      甲组男子单打前八名依次是:温州方伟、金华胡晓军、温州陈仕泼、省院陈欧阳、衢州周根海、嘉兴钱霄峰、金华邓立新、金华黄州红。
      乙组男子单打前六名依次是:温州潘凡、温州刘际当、温州南克雷、宁波张秀成、省院刘建荣、衢州杜承熙。
      女子单打前六名依次是:绍兴黄艳阳、衢州章雪芳、温州吴晓丹、丽水徐宏燕、宁波顾依岚、宁波周君君。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