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首日赛报
时间:2014-11-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11月6日是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的首日。当天进行了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经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的150场激烈较量,两个小组最终排队确定。A组第一至六名依次是温州队、金华队、嘉兴队、绍兴队、丽水队和湖州队,B组第一至六名依次是省院队、衢州队、宁波队、杭州队、台州队和舟山队。具体战况如下:
      A组:温州队5胜0负、金华队4胜1负、嘉兴队3胜2负、绍兴队2胜3负、丽水队1胜4负、湖州队0胜5负。
      B组:省院队5胜0负、衢州队3胜2负、宁波队3胜2负、杭州队2胜3负、台州队2胜3负、舟山队0胜5负(因衢州队胜宁波队、杭州队胜台州队,衢州、杭州两队排位在前)。
      今天上午进入团体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分别由A组第一温州队对阵B组第二衢州队、B组第一省院队对阵A组第二金华队。A组第三嘉兴队、A组第四绍兴队、B组第三宁波队、B组第四杭州队将争夺团体赛第五名和第六名。
      根据赛事安排,今天上午男子单打甲组(40岁以下)、男子单打乙组(40岁以上)、女子单打三个单项比赛将展开,并于今天晚上决出单项比赛最终名次。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