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说法
从戴金牌到戴手铐?前亚运会散打冠军成涉黑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1-10-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10月9日,安徽合肥警方发布通告,征集“少爷”“山中狼”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其中,一名叫作“李腾”的犯罪嫌疑人,引起广泛关注。

          据了解,他正是第十五届亚洲运动会武术散打56公斤级冠军李腾。另据合肥警方消息,李腾目前尚未到案。



          通告称,近日,合肥市公安局打掉了一个以余佳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团伙成员10余人。该团伙实施高利放贷、暴力讨债、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治安秩序,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告显示,李腾,男,汉族,籍贯: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出生日期:1988年1月13日,身份证号码:341623198801135216。
    “是他。”安徽省武术拳击运动管理中心一名知情工作人员证实。“中心多次找他办理退役手续,但是从2014年开始,他就无故拒不办理。其实,他早就退役了,只是退役后需要本人过来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目前,他还没有来办理。”



          李腾曾蝉联2003年、2004年、2005年安徽省青少年散打锦标赛冠军,2005年安徽省武术馆校擂台赛散打冠军,2006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56公斤级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武术散打56公斤级冠军等。


          曾经为国争光,如今为何会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暂时成了一个谜。


          合肥警方正告:凡是参与该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



    来源:光明日报微信公众号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