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纪委书记来了,看看清廉检察怎么做?
时间:2019-04-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4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仲珏一行到松阳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潘仲珏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松阳县检察院“清廉机关”建设情况。松阳县检察院从机关大院的“三石(主题石)三牌(宣传牌)”,到一楼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墙、二楼清廉书吧等功能模块的综合性党群服务中心,以及随处可见的清廉文化元素,将“清廉机关”建设与自身工作职能、与干警职工日常工作学习充分融合在一起,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气息和独特的检察文化特色。


    参观结束后,潘仲珏一行与检察院领导班子就“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兴介绍了县检察院以“清风松检 廉洁铁军”为主题,通过强化廉政学习教育、完善落实工作制度、深化执行力建设活动、强化正风肃纪检查等措施,推进清廉检察建设情况,以及下步打算。


    潘仲珏高度肯定了松阳县检察院在清廉机关建设上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认为县检察院党组认识到位,站位高、思路清、载体新,工作扎实到位,而且能保持不断创新的精神,创出了自己的工作特色。同时还对下一步推进清廉检察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思想引领,二是要强担当作为,三是强风险防控,四是强制度保障,五是强监督问责。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