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松阳县政法委等6家单位来检察院学习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2月25日下午,松阳县政法委等6家单位20余人来我院学习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李珍莲等人陪同并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

     

    交流组一行人参观了我院打造的系列检察文化,现场感受我院勤政廉政氛围,并着重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珍莲对政法委等6家单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当前我院从“一志两访三档案四举措”等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助推清廉机关建设进行了交流。双方对当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各自经验做法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 周大坤


    交流组一行对我院推进执纪监督和廉政教育等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要把我院“点穴式”监督和“无缝式”宣传教育等经验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借鉴,深入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