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铮铮誓言,初心使命——松阳县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0-09-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宪法赋予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神圣职责。

          法之贵,在于行。

          践行宪法、维护宪法,

          是每一名检察官的不懈追求。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



          9月23日下午,松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检察委员会委员宣誓仪式。本月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了2名检察委员会委员林伟、林杰,两人进行宪法宣誓,他们身着检服,佩戴检徽,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汪兴检察长主持宣誓仪式,全院检察干警参加监誓。


           宣誓仪式简洁而又庄重,新任职的两位检察委员会委员表示,要以宪法宣誓为标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正司法、勇于担当,以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检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