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学深悟透,传授分享,培训归来当讲讲师
时间:2020-09-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讲解学习全省检察机关司法雇员培训课程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雇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六月中旬,松阳县检察院举办了司法雇员培训讲座,全院司法雇员12人参加,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良山主持。



    本次培训讲座由刚刚参加完全省检察机关司法雇员培训班的周浩主讲,会上,周浩传达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司法雇员培训班授课内容、精神,对四大检察的办案流程、法益权衡、情绪管理以及《浙江省检察机关司法雇员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司法雇员的工作性质、职能定位和各项要求,同与会人员交流了全省首届司法雇员培训的心得与体会。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良山指出,司法雇员队伍是检察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司法雇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实践,一是提高学习意识,在学习中多听、多思、多记、多问、多交流,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二是强化纪律规矩,严守底线不松懈,在任何时候都坚持自律与他律,落实从严治检与司示规范化提升;三是注重责任与担当,积极完成本职岗位职责,担当起属于每个人自己在新时代“重要窗口”建设过程中的责任与使命。

          据悉,松阳县检察院对司法雇员队伍建设注重长效性、实效性、制度性,通过定期开展培训,为增强检察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