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松阳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1 来源: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警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6月28日下午,松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走进樟溪乡上徐山村,开展“争先创优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明党心·重温誓言践初心


    党员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牢党基·凝心聚力新征程




    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机关第一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这次党支部的成功换届,为下一步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聚党魂·集体党课受洗礼


    院政治部主任刘良山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


    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兴以《丽水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普法党课。汪兴检察长结合条例引导党员干部要加强传统村落保护和利用,保持村落传统风貌,传承优秀历史文化遗产,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服务保障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强党性·走村入户作调研


    会后,党员干警来到樟溪乡黄田村,通过入户调研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当地传统村落保护现状,探索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在力争破解保护传统村落工作难题上取得新成效。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