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松阳县检察院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浙西南革命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丽水本土重要的精神宝库,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关系到丽水当前和长远发展,是为“丽水之干”服务的“注魂工程”、“赋能工程”和“立根工程”。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更好地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3月22日下午,松阳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主题活动。


    立心铸魂勇担当


    在全院干警大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良山宣读了《松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阙福亮对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检察公益行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要积极宣传英雄烈士保护法,进一步加大对浙西南革命英烈遗址的保护力度。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曹莉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两山”理念,忠诚为民公正司法——安岱后革命历史回顾》的党课。



    曹莉芳以“铭记、珍惜、奋进”为关键词,带领大家沿着历史足迹重温了松阳革命历史。


    通过党课带动党员共同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警对松阳革命斗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了解,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意识形态坚强堡垒,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践行“两山”理念,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牢记使命奋前进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

                                   



    ▲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曹莉芳副检察长向各支部授检察公益行动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浙西南革命精神专题教育片。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以革命精神为动力


    奋力书写丽水“两山”时代答卷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