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不忘初心,从“新”出发——松阳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机关党组织生活方式,拓宽党建阵地,丰富党建工作内涵,2月15日下午,松阳县检察院机关党员前往樟溪乡上徐山村,联合上徐山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上徐山村,村容面貌干净整洁,小桥流水绿叶相映成趣。村党支部书记就村两委如何用党建工作统揽一切,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力,推动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等做了详细介绍。


    听完介绍后,全体党员在村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交流座谈会。 作为每次主题党日的“既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心灵的洗涤,更是一场“走心之旅”。党员们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起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用铮铮铁语提醒自己,要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努力干好本职工作。随后各位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会上,松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良山结合上徐山村实际,紧紧围绕县委十届七次全会上县委王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检察服务基层,共谋乡村振兴》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实事项目开展,促进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派驻上徐山村“第一书记”吴跃明同志介绍了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对村庄未来发展和党建工作的规划。


    “这样的联合党日活动要多开展几次,对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有很大的帮助。”村里的老党员深有感慨地说。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践行环保理念,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松阳县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三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新年工作的开端打了一针提神剂,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表率意识,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检察干警,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创先争优,追赶超越,创出一流检察业绩,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