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党味︱松阳县人民检察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上徐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春节将至,年味更浓。2月9日下午,松阳县检察院党员领导干部一行人来到樟溪乡上徐山村,通过“党日联过”、“党课联上”、“党事联商”、“党会联开”等活动,为上徐山村的党员干部上在节前打下“预防针”,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前,与会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检察院党员领导干部与上徐山村党员干部一起“共学十九大、共谋乡村振兴”,为促进上徐山村党建工作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献计献策。


    院公诉科科长黄晓莲黄晓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阐述案件背后的法律知识,警醒在座的党员干部要知法守法,切勿酒驾和交通肇事。


    院司法调解中心主任、上徐山村第一书记吴跃明从决策重民主,项目重程序,资金重管理三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院公诉科副科长蔡国清挥毫泼墨,书写平安吉祥、社会和谐、美好愿望、中国梦,一句句祝福温暖千万家。


    主题活动剪辑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