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松阳县人民检察院招聘司法雇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2-08-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根据《2022年度丽水检察机关司法雇员招录公告》的有关规定,经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拟录用下列两位同志为松阳县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反映问题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松阳县人民检察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8日~8月15日止,共5个工作日。

      四、公示联系受理电话: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0578-8076820。


    附件:2022年松阳县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拟录用人员名单


    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8月8日 

    浙ICP备20024506号-1 版权所有:松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101号